|
|
|
主题
|
话题发起
|
回复/点击
|
最后发表
|
|
|
请教
|
佟童 2002/11/16 21:23:04 |
3
340
|
- |
|
|
请问
|
佟童 2002/11/6 11:17:53 |
5
471
|
- |
|
|
谁效果图做得好,也就是会做就可以
|
佟童 2002/10/27 21:35:41 |
1
53
|
- |
|
|
谁效果图做得好,也就是会做就可以
|
佟童 2002/10/27 21:35:41 |
1
307
|
- |
|
|
谁知道在动画制作中,polygon和nurbs谁用得更多些?
|
佟童 2002/10/14 13:36:28 |
9
762
|
- |
|
|
有谁知道,一张效果图大概多少钱吗?谢了
|
佟童 2002/10/14 15:22:27 |
9
1467
|
- |
|
|
请教各位:一张室内效果图多少钱?谢谢~~~
|
佟童 2002/10/14 15:33:59 |
0
315
|
- |
|
|
会3D好找工作吗?
[1][2]
|
佟童 2002/2/26 23:14:04 |
19
1786
|
- |
|
|
3D 和 MAYA 一个也不能少!!
|
佟童 2002/3/8 21:30:08 |
8
424
|
- |
|
|
学MAYA入门要多长时间?
|
佟童 2002/2/26 23:20:21 |
14
2030
|
- |
|
|
MAYA在中国的用武之地比3D多吗?
|
佟童 2002/2/26 23:11:50 |
12
617
|
- |
|
|
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式
|
佟童 2002/2/27 20:53:37 |
3
289
|
- |
|
|
哪有买MAYA盘的
|
佟童 2002/2/27 20:20:21 |
1
461
|
- |
|
|
有谁可以告诉我!
|
佟童 2002/2/26 22:39:58 |
3
286
|
- |
|
|
MAX和MAYA能同时学吗?
|
佟童 2002/2/26 23:39:55 |
0
257
|
- |